(•‿•)

这对cp一开始的人设是非常美好的,失意中年人遇上了怀揣梦想的少年,因为少年重新燃起斗志一起追梦。
然而一切都只是你自己揣测之后强加上去的人设而已,你在感动了自己之后根本不会思考在这个人设之下的真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然后强行抱着被一个人炒出来的cp告诉自己这cp怎么这么甜,而不去思考另一个人对这种事是怎么想的。现在萌rps的小迷妹们怎么这么有意思。矛盾不是一夕爆发的,认真有看直播,所有东西都有迹可循。
6月北京的事已经可以看出来队内讯息交流的不对等。上次的交流不对等处理结果是xy包庇了ll之后安抚了xj,这次直接造成了xy的被辞退。emmmm真有意思,到底是谁不交流呢?
再说ll对xj的照顾。就近了说,之前那次所谓节奏基本是由于某些毒唯在披上了所谓队粉并长时间无意识甩锅之后,j粉在他说考虑退役刺激之后终于爆发了造成的,然而某李发的那篇微博,摸着良心讲,那算维护?xj很早之前就提到过某李粉丝对他有敌意,沟通是他两的事我不提,但某李上nga会不清楚因为什么?他那篇微博说白了和xy微博下面的如出一辙,完美的避开了核心问题,又很好的塑造了自己的完美形象emmmmmm溜还是你溜啊,和灯泡一样电竞泥鳅。而且现在爆出来那篇东西还是xy让写的,哈哈哈,不拿别人当队友的是谁?
关于cp。小绝并不喜欢组cp,所以别去他能看到的地方刷。这个cp工业糖精这个词已经很能概括问题了,有毒的东西,吃不得。这cp说白了就是一个被刻意炒作出来的东西,那张图片被经常挂出来的图片是在小绝喝醉了的情况下由某李的“怪妹妹”完成拍摄,完美的一家人。至于某李直播间那些侮辱人的话,可能真有小妹妹当糖吃下去了,也不怕毒死了。

评论

热度(1)